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時光筆記本~~


                     時間:2015.1.27

 上午時光,
我讓冰滴咖啡和書香氣息蔓延,
短暫的休息時間,
其實一部份在醫院裡
度過胃鏡檢查。

邁入不惑之年,
對於未來總是保持著憂患意識,
"煩惱"不能解決擔憂的問題,
能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好,那如何做!?
 安靜,就是力量!
每個人,能夠靜下心的方法不同,
心能靜下來就是好方法。

言歸正傳。

一個人遇到難題能夠解決,
除了靠一點點運氣,
多數都不是偶然的。
也就是說,
一個學生若從不讀書,
想要每一科都滿分,
那就是異想天開。
如果光是想著靠買樂透成為大富翁,
成天無所事事,
一定不會成功。

我的上午時光,
一邊享受著冰滴咖啡微弱的甘苦味,
同時享受著閱讀樂趣,
時間接近中午,
我從書本中獲取了知識,
調整以後做筆記的習慣和方式,
再利用半小時進文具店,
準備新筆記本所需用的紙張格式,
讓我繼續活到老學到老,
這才是人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